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賣滷味「月賺14萬」!網曝最怕這些事

網友發文說,有同學在夜市擺攤賣滷味,一個月淨賺大概「13~14萬」。夜市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發文說,有同學在夜市擺攤賣滷味,一個月淨賺大概「13~14萬」。夜市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02 05:45

首次上稿 3-1 22:11
更新時間 3-2 05:45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他跟在夜市擺攤的朋友約出來聚餐,本來心想對方擺攤賺錢很辛苦決定請對方吃一頓,沒想到隨口問一下對方的生意狀況後,才知道一個月可以淨賺大概「13~14萬」,讓他相當驚訝。

網友於PTT 發文分享,自己有個同學在夜市擺攤賣滷味,最近和他出來吃飯聚餐,本來想看他辛苦又賺不多,自己月薪還有5萬多乾脆請客,沒想到隨口問了一下他的薪水,竟然比自己高了2、3倍,讓原PO懷疑人生,並詢問網友還有什麼是不起眼但很賺錢的工作。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擺攤跟菜市場都超賺」、「資源回收」、「居家清潔,口碑打起來真的是默默賺」、「園藝植栽」、「同學在市場賣魚 月入10多萬」、「菜市場和夜市擺攤的不輸外商小主管」。

不過,有網友表示,「做吃的只是把上班族原本有的福利全部換現金出來,所以會覺得賺很多,沒有週休二日、員工旅遊、6%勞退、特休」、「擺攤的很怕下雨季節,攤位租金照樣繳」、「做吃很賺那是有做起來的,客源穩定,更多的是倒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