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燈撞臉媽媽市長!今晚陪盧秀燕賞燈會說「醜美」?蔣萬安:別害我

台北市長蔣萬安(左二)1日出席「2024台北杜鵑花季X大安森林公園三十有成」開幕式,並在上和聲樂家簡文秀(右二)等人一起高歌,迎接花季到來。(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左二)1日出席「2024台北杜鵑花季X大安森林公園三十有成」開幕式,並在上和聲樂家簡文秀(右二)等人一起高歌,迎接花季到來。(記者廖振輝攝)

2024/03/01 11: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晚將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看台北燈節花燈,兩人還會在主題為「眾神保祐(龍)平安」的燈組前受訪,有趣的是其中有個「仙女」花燈被民眾說神似盧秀燕;蔣萬安笑說,先前就說過「盧市長真的漂亮太多了」,當然一定讓盧市長來看看現在很夯的燈組,包括主燈以及幾個深受市民喜愛的燈組。

蔣萬安當時看到「眾神保祐(龍)平安」燈組,大讚醜美醜美(台語),他今上午被問到是否會在盧秀燕面前說這組燈「醜美醜美」?蔣萬安笑說:「別害我啦」,並表示很高興、歡迎盧市長到台北,因上週他到台中,也邀請盧市長到台北,對方也爽快地說會回訪,因此安排今晚去參觀台北燈節。

「當然我們一開始也會到現在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眾神祈福』燈區前!」蔣萬安說,網路上說很像盧市長,但他一開始就說盧市長真的漂亮太多,一定要讓盧市長來看看現在很夯的燈組,並欣賞主燈及幾個深受市民喜愛的燈組,安排讓盧市長看台北燈節的魅力跟精彩。

至於是否助攻盧秀燕選2028年總統大選,蔣萬安回應,很高興盧市長能夠幫忙宣傳台北燈節,因這次台北燈節特地延長到3月3日,這週末將是最後一個六、日,非常歡迎台北市民,及其他縣市的好友都到台北市,欣賞非常漂亮精彩的燈節,跟盧市長的確是共同合作助攻台北燈節。

媒體詢問內政部長林右昌近日批盧秀燕賣地一事,又與他討論見面討論社子島議題、動作頻頻,被外界聯想2026年可能會選雙北,蔣萬安回應媒體,雖然才跟林右昌部長見過面,「但他並沒有偷偷告訴我,如果他有偷偷告訴我,我就會偷偷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