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沒爭撫養權遭謾罵 她抱屈:為了孩子好

女子離婚後,因沒爭取小孩的撫養權,遭到親朋友好友謾罵。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女子離婚後,因沒爭取小孩的撫養權,遭到親朋友好友謾罵。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24/02/29 21:48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與丈夫離婚,卻因沒爭孩子的撫養權,因此被家人、朋友罵,認為她沒良心且不重視小孩。她說「難道為了自私的愛,就一定要拖孩子一起吃苦嗎?」

據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日前跟老公和平離婚,但因為沒爭兒子的撫養權,因此被朋友和親戚說三道四,認為原PO沒良心且不愛孩子,就連娘家的父母也不諒解原PO。

原PO透露,前夫一個月薪水將近8萬,且婆家的資源也比較好,而自己月收只有4萬出頭。她無奈說道,「沒有媽媽會願意跟孩子分開,我只單純想讓孩子過好一點,難道為了自私的愛,就一定要拖孩子一起吃苦嗎?」

該貼文引起網友留言回應,「不需要跟這些認真,小朋友過的好才重要」、「拒絕道德綁架」、「不是當事人,任何人都沒資格說三道四」、「你的選擇沒有錯,你的愛只是不顯露出來」、「講那麼多,他們要幫忙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