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18歲女兒刺青當禮物!竟被公公罵「落翅仔」丈夫爆怒提離婚

有些人會選擇將有意義或值得紀念的事物刺在身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有些人會選擇將有意義或值得紀念的事物刺在身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11/20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思想進步,刺青不再被認為是不良行為,有些人也會選擇將有意義的圖案刺在身上。但近期卻有一名母親抱怨,她答應女兒18歲時帶她去刺青,怎料回家被公公及先生看到後竟被罵「落翅仔」,甚至要求離婚。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稱,女兒在今年11月滿18歲,而原PO之前就有答應女兒18歲生日那天會帶她去刺青,因為這是她上高中時的願望。生日當天,原PO也履行承諾帶女兒去刺青,「生日那天我真的帶她去刺了,在鎖骨的部位小小的一串,是她的英文名字,然後我自己也在手腕內側刺了個小小的捕夢網」。

然而,當公公及丈夫看到母女倆的刺青時竟暴怒,「公公罵我是落翅仔(逃家少女)破格(掃把星)在賣的」,而丈夫也斥責原PO帶壞女兒,沒有當媽的樣子,讓她無奈表示「女兒想刺青這件事他自己也知道不是嗎?孩子都成年了,也該尊重她們自由呀!」。

事後丈夫一直強迫原PO帶女兒去把刺青雷射掉,「他說他不要他女兒被人家認為是那種不三不四沒爹沒娘的,他丟不起這個臉」,更直言「看是要分居還是離婚離一離」。

文章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刺青就不好」、「藉故離婚,刺青怎麼了」、「什麼年代了,刺青是一門藝術,身體是個人的,又不是大龍大鳳花衣花褲的,到底是在??」、「在台灣這種自由的國家,刺青而已又沒做壞事,而且是小女孩的願望,況且還有家長陪同,又不是偷偷刺,那些刻板印象的,你們真的腦袋要進步一點」。

但也有人認為,應該先跟其他家人商量,「刺在鎖骨,這麼明顯的地方,真的有確定跟家人好好事先告知嗎,吵架真的不意外」、「沒和老公先溝通嗎?」、「有些人會介意刺青,既然是家人應該要先溝通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