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寮國小廢併校引紛爭 10多名黑衣人深夜聚集菜寮村長服務處

菜寮村長服務處聚集10多位黑衣人,警方前往盤查勸離。(里港警分局提供)

菜寮村長服務處聚集10多位黑衣人,警方前往盤查勸離。(里港警分局提供)

2024/02/27 14: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高樹鄉舊寮國小廢併校案引起紛爭,25日反廢校聯盟菜寮村長蕭惠真與上百名村民拉布條抗議,26日深夜就有10多位黑衣人聚集在菜寮村長服務處「關切」,村長報警後里港警分局派員抵達現場,勸戒聚集的人退離,要求有意見應該理性溝通,不能有違法行為。

警方指出,26日晚上約8時40分拉獲報案指高樹鄉大平路村長菜寮村長服務處有民眾糾紛,警方迅速派員到場了解,聚集的民眾表明因舊寮國小廢校問題與與高樹鄉菜寮村長意見不同,因此產生口角衝突,並沒有動手或違法行為,在約制雙方應理性討論,勿有過激行為後,就勸誡雙方離去,而警方也加強學校及相關人員處所安全維護,以防事故發生。

菜寮村長蕭惠真說,昨天半夜來了一群人,她當然會有恐懼,警方也很盡責加強巡邏,這些都是村裡的人,是特定人士叫來的。

里港警方到村長服務處外勸離聚集的人。(里港警分局提供)

里港警方到村長服務處外勸離聚集的人。(里港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