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西市場改建將啟用 縣府最快下個月公告招商

屏東市西市場即將啟用,最快下個月公告招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西市場即將啟用,最快下個月公告招商。(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26 16: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西市場重新改建即將完工,縣長周春米前往巡視相當的滿意,認為將傳統市場的品質大幅提升,縣府表示,最快在下個月才能公告招商,相關的條件和配置正在研議中,讓不少攤商相當期待,希望新的西市場租金能夠壓低,也有舊攤商希望有優先權能夠進駐。

屏東市西區公有市場2022年10月拆除重建,計斥資8000多萬元興建為先進、有空調、環境優化的市場,設有停車空間、互動直播室、用餐區等,讓傳統市場創新轉型為現代化市場,規劃為16間店舖、78攤市集,讓人感受有傳統市場的人情味,卻有現代化的舒適環境,原訂工程在去年10月完工,但延到今年3月才完工。

縣長周春米說,她是在西市場附近長大,這裡有滿滿的回憶,希望改造後讓西市場榮景重現,近日她也到即將完工的西市場巡視,對於重建的西市場相當滿意,指示城鄉發展處做好相關的規劃和招商等工作。

城鄉發展處長李怡德表示,西市場即將完工,縣府已著手研議相關的招商作業及條件,預計將分成蔬果生鮮、熟食用餐等區域,預定最快要3月才能公告招商,相關的限制及條件都會對外說明,而租金的部分也會比傳統市場貴,因為電費、管理費都較高,目前也還沒有訂出租金規範,至於原有的舊攤商是否有優先權,縣府會列入考量。

縣長周春米到屏東市西市場巡視。(屏東縣政府提供)

縣長周春米到屏東市西市場巡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市西市場重建完成,區內乾淨明亮並且有冷氣可吹。(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市西市場重建完成,區內乾淨明亮並且有冷氣可吹。(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