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西市場拆遷案 蔣月惠帶攤商到縣府陳情

屏東市西區公有市場拆遷案,縣議員蔣月惠帶領攤商到縣府拉白布條陳情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西區公有市場拆遷案,縣議員蔣月惠帶領攤商到縣府拉白布條陳情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2021/12/08 18: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將在明年2月28日拆除屏東市西區公有零售市場,縣議員蔣月惠今天下午帶領攤商到縣府陳情,希望暫緩拆除,先安置好攤商。縣府城鄉處工商科長許文祈表示,西市場拆遷案已多次溝通協調,必須重建。

屏東市西區公有市場因為建築老舊被認定危樓,縣府進行評估後認為目前公有市場內258攤的攤商中還在營業的只剩下50~60攤,應該進行重建為現代化的商場,在進行多次的溝通後早已停止收租金,並同意給予60個月的租金補償,近日下令在明年2月28日前搬遷完畢。

縣議員蔣月惠接到攤商陳情後,今天帶領部分的攤商到縣府拉白布條陳情抗議並且遞交陳情書,要求縣府暫緩拆除,補強建築物,不要拆除,強調在沒有安置攤商下就拆除,讓弱勢的攤商生計受影響,攤商也反映補貼的金額太少,拆除後沒地方做生意。

代表縣府接下陳情書的許文祈說,拆遷西市場後重建也是商場,可以容納約90多個攤商,成為現代化的商場後,可以解決目前市場內雜亂的情況。

縣府城鄉處工商科長許文祈代表縣府接下縣議員蔣月惠的陳情書。(記者葉永騫攝)

縣府城鄉處工商科長許文祈代表縣府接下縣議員蔣月惠的陳情書。(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