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媽媽免費租屋刊登服務將終止 3月底全面清除資料!

崔媽媽租屋網免費的租屋刊登服務即將終止。(圖翻攝自崔媽媽基金會臉書)

崔媽媽租屋網免費的租屋刊登服務即將終止。(圖翻攝自崔媽媽基金會臉書)

2024/02/20 17:57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致力於居住正義的「崔媽媽基金會」,今天(20日)下午突發布公告,宣布免費的租屋刊登服務即將終止,提醒曾於「崔媽媽租屋網」刊登出租物件的用戶,網站將會全面清除會員註冊資料與物件資料。

崔媽媽基金會20日下午4點左右突然透過臉書發出公告表示,「為了更專注於租屋市場的服務缺口,崔媽媽租屋網將於3月底終止『房東刊登出租服務』與『房客找屋服務』。若您曾於崔媽媽租屋網刊登出租物件,網站將於3月底全面清除您的會員註冊資料與物件資料。」

同一時間,崔媽媽基金會也在官網宣布「租屋服務歷史性任務達成,崔媽媽租屋網即將退場,專注於居住權益的守護,『崔媽媽好搬法』將改版上線」。基金會指出,「隨著房價居高不下,首購年齡逐漸延後,租屋已不再是買房前短暫的過渡時期,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一輩子租屋。相較於購屋的穩定,租屋充滿變動,租屋族終其一生,需要變換無數次的租賃關係,每一段新的租賃關係,都會伴隨著搬家的消費行為產生與新的社區適應。」

基金會接著說:「感謝過去34年間,因有您的參與投入,陪同崔媽媽基金會共同走過導正劣質租屋仲介亂象、租屋資訊流通、租屋專業管理的重要突破。自開辦「義務法律服務」後,崔媽媽每年要處理超過2000件以上的租屋、公寓大廈、搬家的糾紛,因此下一階段,崔媽媽租屋網將改版為『崔媽媽好搬法』網站,專注致力於大眾在租屋、公寓大廈、搬家等居住相關服務之權益保障與義務的法律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