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積3天初四爆量3千噸 高市垃圾車輪陷路中

垃圾爆量,楠梓區一部垃圾車清運時車輪陷入馬路受阻。(讀者提供)

垃圾爆量,楠梓區一部垃圾車清運時車輪陷入馬路受阻。(讀者提供)

2024/02/14 11: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年初四(13日)恢復垃圾清運,一天垃圾清運3160噸,為平常日的2.2倍,楠梓區一部垃圾車清運時車輪陷入馬路受阻,被網友PO網留言:「清潔隊員們辛苦了!」

楠梓警分局獲報,13日21時30分許,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內,楠梓清潔隊執行垃圾清運任務,不明原因路面塌陷致右後輪陷於路中,後經拖吊車到場將垃圾車拉出,警方全程於現場管制、疏導,以維交通順暢與行經人車安全。」

垃圾車調車的畫面被網友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同情,「開收第一天爆量,除夕圍爐完的廚餘及垃圾都累積到今天了,辛苦清潔隊了!」、「我的媽呀!辛苦工作人員了。感恩您們!」有人打趣說,「該請他呼叫支援輸贏(收銀)!」

環保局表示,昨天一天垃圾量約3160噸垃圾,總計出動914車次運送,因累積3天垃圾量(初一到初三),約為平常日的2.2倍,該部垃圾車已順利拖困。

高雄市年初四恢復垃圾清運,一天垃圾清運3160噸,為平常日的2.2倍。(環保局提供)

高雄市年初四恢復垃圾清運,一天垃圾清運3160噸,為平常日的2.2倍。(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