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最後機會! 屏東龍年動畫小提燈 今、明下午三處免費兌換

屏東龍年動畫小提燈「龍光柵現」。(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龍年動畫小提燈「龍光柵現」。(記者羅欣貞攝)

2024/02/13 10: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年農曆年推出別出心裁的動畫小提燈「龍光柵現」,連假之前的免費兌換湧入數百公尺排隊人潮,尚未拿到的民眾還有機會,屏東縣政府規劃今(13)日、明(14)日下午4時,在屏東燈節三大燈區再度開放免費兌換。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龍年,屏東縣政府小提燈跳脫以往動物造型,將主視覺海報上的提燈實體化,以高透光的PVC材質製作;提燈印上水龍的圖騰,再搭配特殊印製的光柵片與溫暖黃光,慢慢轉動光柵片或擺動提燈,將會看見水龍飛舞的模樣,在夜間裡更顯生動。

「龍光柵現」小提燈已於1月19日、20日完成第1波兌換,第2波兌換在2月1日至4日完成,第3波將於今天(2月13日)、明天(14日)下午4時在縣民公園、復興公園燈區服務台及勝利星村將軍之屋發送;民眾可加入屏東縣政府、縣長周春米官方臉書或LINE帳號,即可兌換一個小提燈。

另外,屏東燈節推出的馬戲小品,也於今天(13日)、明天(14日)下午5時在縣民公園地坑廣場登場演出;迎接西洋情人節,屏東燈節也加碼「愛.與你同框」活動,明(14)日下午5時30分於縣民公園登場,情侶完成任務,即可獲得暖心小禮一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024屏東燈節將一路點燈至2月25日,設有縣民公園、萬年溪及勝利星村3大燈區共35組燈飾,每天下午5時30分亮燈,各燈區皆有特別的主題,供民眾好拍、好逛去處。

勝利星村燈區燈飾「龍來迎春」。(記者羅欣貞攝)

勝利星村燈區燈飾「龍來迎春」。(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燈節加碼情人節活動明天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燈節加碼情人節活動明天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