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萬收回!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無人達標 明年再戰

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有4萬人次參加,大人小孩都拚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有4萬人次參加,大人小孩都拚了!(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11 18:1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歸來慈天宫春節免費擲筊活動今天(11日)下午5點截止,200萬元現金及2部機車,都因為擲筊未達規定的20聖筊、12聖筊,都沒有送出去,但有30人擲出8聖筊以上,可以參加第二輪比賽,最大獎仍是機車1部,慈天宮主委蔣家煌說,拚現金要看有緣人,今年沒有送出,明年再拚。

歸來慈天宮今年第4年舉辦免費擲筊拚大獎活動,連續擲出20次聖筊可獲得大獎,第1年送機車,第2、3年送汽車1部,今年更將汽車換成現金200萬元,但除了第1年機車送出去,連續3年來大獎都無人達標,根據數學老師計算,擲20個聖筊的機率為104萬8576分之一,相當困難,今年最高紀錄是連16聖筊,差了一些。

機車組則是規定連續擲出12次聖筊,就可以獲1輛,有兩個名額,去年全部送出,今年則是最高11個聖筊,沒有人達標,2台機車也沒有送出去。

歸來慈天宮主委蔣家煌說,擲筊大賽未達標,擲出8聖筊以上的人參加晚上6點的第二輪PK賽,共有30人,最多聖筊的人可獲得機車1台,其他則有現金1萬6000元、1萬2000元、8000元,安慰獎為2000元,今年大獎沒有送出,就期待明年的有緣人了。

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無人達標,200萬元現金收回,明年再拚。(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無人達標,200萬元現金收回,明年再拚。(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有4萬人次排隊拚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歸來慈天宮擲筊大賽有4萬人次排隊拚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