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白跑了!高雄黃色小鴨「今晚不亮燈」除夕僅白天見客

黃色小鴨今晚除夕圍爐休息不亮燈,市府提醒遊客別白跑一趟了。(記者許麗娟攝)

黃色小鴨今晚除夕圍爐休息不亮燈,市府提醒遊客別白跑一趟了。(記者許麗娟攝)

2024/02/09 08:3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正在高雄愛河彎展出的黃色小鴨,每天吸引上萬名遊客前往參觀,不過,今天(9日)是除夕,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晚黃色小鴨也要圍爐,小鴨不會亮燈,碼頭樂園休園,愛河灣和碼頭所有市集也休市,遊客別白跑一趟了!

對於黃色小鴨今晚不亮燈公休,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早受訪時表示,黃色小鴨的工作同仁也不是鐵打的身體,過年讓同仁休息一下,大家在家裡守歲,讓小鴨公休一天。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晚也在臉書爆雷黃色小鴨的春節彩蛋,大年初一到初四的「金呱閃閃」燈光展演,將有大紅大黃的「新春特別版」,為大家帶來新一年的喜氣洋洋,並要大家多去幾趟就能看到不一樣的驚喜,特別是情人節「更是早晚都要來」。

2024高雄燈會「Kaohsiung Wonderland」冬日遊樂園在愛河灣、高雄港16-18號碼頭舉行,將展至2月25日(今天除夕休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金呱閃閃」燈光展演於每晚6點至10點舉行,每30分鐘1場(今晚小鴨圍爐不亮燈)。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爆雷,大年初一至初四「金呱閃閃」燈光展演,將有大紅大黃的「新春特別版」。(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爆雷,大年初一至初四「金呱閃閃」燈光展演,將有大紅大黃的「新春特別版」。(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