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坊免稅店邀請書法名家現場揮毫 免費致贈春聯

澎坊免稅店舉行春節揮毫,邀請書法協會大師現場揮毫。(記者劉禹慶攝)

澎坊免稅店舉行春節揮毫,邀請書法協會大師現場揮毫。(記者劉禹慶攝)

2024/02/04 16: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澎坊免稅店今年延續15年的傳統,今(4)日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的15位大師,在三號港一樓大廳舉辦龍年迎春揮毫趣活動,還有財神爺驚喜現身,親切與遊客、居民合照,把象徵的福氣、財氣帶進三號港。

另外,澎坊免稅店從2月10號大年初一開始,在三號港為民眾及返鄉遊子舉辦一連串的春節活動,舞獅登高、財神發紅包、川劇變臉、趣味遊戲等;在一樓大廳還有代表「新年好事龍總來」的神社跟祥龍造景持續到2月底,讓三號港好買好玩好拍,充滿濃濃年節氛圍。

今年澎坊免稅店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的15位大師們,在三號港一樓大廳開寫。活動開始前還有慎重的開筆儀式,由書法名師寫下氣勢磅礡的「昇」、「龍」、「活」、「現」4個大字,迎接龍年到來。

由於往年活動大受歡迎,今年澎坊免稅店特地提供一人一組1字、4字及7字的春聯紙共5張,讓大家有更多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或樣式;同時憑昇恆昌會員畫面,還可以領取限量精美吸水杯墊。

大家領到春聯紙後,熱烈地與身邊的人一起討論要寫什麼吉祥話,最後再讓大師以「龍」為意象,打造獨一無二的吉祥對聯、四字春聯或字畫。除此之外,財神爺還驚喜現身三號港,分享福氣跟財氣給大家;現場民眾也爭先拿著自己的客製化喜氣春聯與財神合照,希望今年能財源廣進、福氣滿滿。過節的熱鬧喜氣氛圍已提早來到三號港。

澎坊免稅店人員 親切將春聯懸掛曬乾。(記者劉禹慶攝)

澎坊免稅店人員 親切將春聯懸掛曬乾。(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