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頸案楊生入夢 父母籲:別讓年齡導致司法成為失衡的天秤

石一佑與楊爸爸、楊媽媽手牽手,陪伴走過喪子之痛。(記者董冠怡攝)

石一佑與楊爸爸、楊媽媽手牽手,陪伴走過喪子之痛。(記者董冠怡攝)

2024/01/29 15:17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校園割頸案的楊姓國三學生1月25日舉行告別式,經過數日沉澱,楊生父母今天接受本報獨家採訪,提到兒子28日晚間入夢,很高興孩子回來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也謝謝社會大眾的鼓勵、板橋區政顧問石一佑一路陪伴,祈求法院公正嚴判,為無辜枉死的受害者伸張正義,給予殺人犯、教唆者應有的刑罰,別讓「年齡」導致司法成為失衡的天秤。

楊媽媽表示,昨天孩子入夢來看她,想摸摸他、抱抱他,但一觸碰便離開,彷彿是在向我告別,「我很想告訴兒子,把拔、馬麻很想他,希望可以常常回來看看我們,讓我們知道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也讓他知道,我們一定會替他討回公道、釐清案件真相」,未來也會一如繼往,以身作則「明辨是非」走下去。

楊爸爸說,祈求法院能夠公正嚴判,真正替他兒子討回公道,不讓殺人犯及教唆者逃過應有懲罰,別讓家屬認為,「年齡」導致司法成為一座失衡的天秤,同時沉重呼籲「司法機關能夠真正成為人民安全的保護傘,為無辜身亡的受害者伸張正義,給予壞人應有的刑罰。

石一佑表示,她與楊生父母情同家人,自己也有小孩,能夠理解失去愛子的痛苦,希望能幫他們度過這段煎熬的日子,除了提供實質協助,也給予支持鼓勵,成為他們的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