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色小鴨「主人」抵台 霍夫曼:期待2隻小鴨帶來DOUBLE歡樂

霍夫曼相隔10年再訪高雄,對城市的進步與改變印象深刻。(記者王榮祥翻攝)

霍夫曼相隔10年再訪高雄,對城市的進步與改變印象深刻。(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1/26 20: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相隔10年,黃色小鴨明天上午將攜伴重返高雄港與愛河灣,而黃色小鴨的「主人」霍夫曼也於25日抵達高雄國際機場。高雄市觀光局今晚公開霍夫曼去年拜訪高雄市府的影片,霍夫曼對高雄的進步與改變感到驚豔,期待兩隻小鴨能帶來DOUBLE歡樂。

2013年9月,高雄光榮碼頭迎來療癒系黃色小鴨(Rubber Duck),黃色旋風席捲全台;睽違10年,高雄市府再次邀請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與小鴨重返愛河灣,而兩隻黃色小鴨也完成二度充氣測試,將在高雄港第16-18號碼頭打造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冬日遊樂園」。

觀光局今晚公開小鴨「主人」霍夫曼去年9月拜訪高雄市府的影片,相隔10年再回高雄舊地重遊,霍夫曼對高雄城市的進步與改變,感到非常驚豔。

他告訴市府官員,當初設計黃色小鴨的初衷,是希望能勾起人們童年時期的快樂回憶,把療癒人心的氛圍傳遞出去,而高雄是一個陽光和煦、溫暖熱情的地方,剛好與黃色小鴨帶來的童趣及正面能量相呼應,期待今年兩隻黃色小鴨能帶給大家DOUBLE歡樂。

觀光局長高閔琳補充,「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於1月27日至2月25日於愛河灣及16-18號碼頭(輕軌旅運中心站)正式登場;除了黃色小鴨「攜伴」重返愛河灣,在第16-18號碼頭更推出地景藝術裝置、遊樂設施、美食市集及藝文展演等精彩周邊系列活動。

暖冬的高雄適合旅遊,觀光局歡迎全台民眾及海內外旅客前來高雄觀光,讓黃色小鴨陪大家歡喜迎春過新年。更多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官網、臉書及IG查詢。

高雄市府祕書長郭添貴(右一)、觀光局長高閔琳(左一),去年9月偕同霍夫曼造訪愛河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府祕書長郭添貴(右一)、觀光局長高閔琳(左一),去年9月偕同霍夫曼造訪愛河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霍夫曼再訪高雄,對城市的進步非常驚豔。(記者王榮祥翻攝)

霍夫曼再訪高雄,對城市的進步非常驚豔。(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