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山山屋降雪 積雪達20公分

桃山山屋降雪,積雪達20公分。(雪管處提供)

桃山山屋降雪,積雪達20公分。(雪管處提供)

2024/01/24 09:39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入冬後最強寒流持續發威,雪霸國家公園境內繼七卡山莊、九九山莊、翠池傳來降雪訊息後,熱心山友今天回報,23日下午2點左右桃山山屋(海拔3275公尺)雪深部分區域超過20公分。

雪管處表示,桃山步道2.7公里處開始有雪,雪深部分區域超過20公分,路徑較不明顯,桃山周邊風大,昨天晚間約-10度,今天上午9點約-4度。

桃山山屋除了地面滿是積雪,一旁樹木也被白雪蓋住,附近幾乎完全接近全白,山友也開心玩雪,相當開心,沉浸在美麗的雪白世界中。

桃山山屋降雪,積雪達20公分。(雪管處提供)

桃山山屋降雪,積雪達20公分。(雪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