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分考卷兌換可麗餅 老闆挨嗆心寒不辦了

店家表示,以後不辦考卷兌換可麗餅活動。(圖取自店家臉書影片)

店家表示,以後不辦考卷兌換可麗餅活動。(圖取自店家臉書影片)

2024/01/19 17:38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可麗餅店為鼓勵學生,祭出考100分兌換1份、90-99分折10元,本次活動為期兩天,但昨晚老闆在臉書粉專公告,被態度不佳的客人氣到以後不辦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加油打氣。

老闆在文中指出,不管是大活動還是平常日,營業時間後面都會備註售完即打烊,滿分兌換活動也辦了幾個學期,規則就是售完等同活動結束,並強調只要麵糊還夠,不怕客人拿考卷兌換,也不會區分贈送還是購買。

老闆提到,近日不僅被顧客嗆「怎麼這樣做生意,真的很可惡」,打烊還遇到自稱從新莊慕名而來的客人,叫店家以後不要舉辦相關活動,否則沒買到只會讓小朋友期待落空,使其氣到搥牆,右手瘀青發腫須休息。

老闆無奈地說,未來將不再舉辦這個活動,「老闆的心真的很痛,下台一鞠躬」,同時感謝其他客人的支持與愛護。

因老闆電話未撥通,記者傳訊試圖詢問老闆回應,對方表示,發文本意是讓顧客了解活動不續辦的原因,並提供監視器畫面佐證,風向變成公審始料未及,而且完全沒必要,「我們小本生意,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想引起網路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