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彩稻故鄉 今年春節全台首創「3D花海」保密到家

南州3D花海在2月初將綻放,公所請民眾拭目以待。(記者陳彥廷攝)

南州3D花海在2月初將綻放,公所請民眾拭目以待。(記者陳彥廷攝)

2024/01/15 23:1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南州鄉在9年前因為種出「LINE」熊大、兔兔彩稻圖案而在全國聲名大噪,現任鄉長劉美吟上任再進階邀請當年的操刀手林清源進階打造全國首創的「3D花海」,南州鄉公所指出,目前花大多還未開花,會在農曆年前盛大開幕,圖案保密到家,但邀請全國民眾屆時前來活動,農曆年節則是可以來走春。

屏東的南洋改良種蓮霧產季在農曆年前,紅通通喜氣外表頗受歡迎,而全國最大種植面積就在南州鄉,鄉公所為大力推廣蓮霧王國盛名滿足國人過年送禮習俗需求,特別籌畫在蓮霧產季、農曆年前的2月3、4日的週末兩天,於南州鄉運動公園舉辦「南州蓮霧嘉年華」,建立南州蓮霧品牌,將健康美味、外觀又紅通通喜氣洋洋的蓮霧成為國人年節送禮首選。

南州鄉公所說,本次活動除蓮霧農產等多樣特色市集,還邀請神農獎得主林清源工作團隊,推出全國首創採用3D技術種植的繽紛花海,希望提供國人農曆年走春好去處還有推廣年節送禮選擇,為期2天的活動還有元宵主題燈籠競賽、DIY風箏寫生比賽及親子造型香皂DIY,促進親子間互動。

鄉長劉美吟表示,南州蓮霧是相當重要的經濟作物,為推廣地方特產,今年首度舉辦蓮霧嘉年華,現場也推出面額200元的園遊摸彩券,每日限量販售5000張,其中獎品還包括最新款的蘋果iphone手機,與大家一同歡喜迎接2024甲辰龍年的到來。

林清源則指出,這次3D不種稻改種花,以各色波絲菊及百日菊為主要花種,目前還未開花,是何圖樣,請民眾拭目以待,在農曆年前將綻放出美麗的花海。

去年南州鄉公所也在同片田舉辦南州彩稻節。(記者陳彥廷攝)

去年南州鄉公所也在同片田舉辦南州彩稻節。(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