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9歲王錫圭等書法家揮毫寫春聯 連續2小時不喊累

年近百歲的書法家王錫圭應新市農會之邀,現場揮毫寫春聯。(記者劉婉君攝)

年近百歲的書法家王錫圭應新市農會之邀,現場揮毫寫春聯。(記者劉婉君攝)

2024/01/15 17:3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年節將至,台南市新市區農會今(15)日邀請書法家王錫圭、鄭枝南、鄭清和、陳武宏等書法家,現場揮毫寫春聯,4名書法家連寫2小時不喊累,99歲的王錫圭說,「書法是我的興趣,不累。」

新市農會連續多年在農曆春節前夕邀請書法家到農會揮毫,今天約有150名農會員工和會員排隊索取,4名書法家的作品均受到許多人排隊等候索取,原訂2個小時的活動期間,延長約半個小時才結束。

年紀近百的王錫圭,今年已參加多場現場揮毫活動,他說,就像有的人以打麻將為興趣,他的興趣就是書法,別人打麻將幾小時也不喊累,他寫書法當然也不會累。

鄭枝南近日感冒,雖然身體不適,仍開心地在現場揮毫,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吉祥納福。

書法家鄭枝南揮毫的龍年相關吉祥詞句春聯,吸引許多人索取。(記者劉婉君攝)

書法家鄭枝南揮毫的龍年相關吉祥詞句春聯,吸引許多人索取。(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