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商工與有線電視 簽署跨界產學合作

基隆商工(右)與中嘉寬頻簽署跨界產學合作。(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商工(右)與中嘉寬頻簽署跨界產學合作。(記者盧賢秀攝)

2024/01/08 09:2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跨域合作,攜手共贏」,基隆商工航空電子科,與中嘉寬頻吉隆有線電視簽署產學合作,讓學生提早了解業界需求,及早學習專業職能,也提升跨界學習的競爭力,學生也可以支援空拍影像素材,並向其他學校分享教學經驗與教材。

基隆商工洪光賢校長表示,教育部去年3月30日發布「數位時代媒體素養教育白皮書」,以培育「知情、負責、利他」的數位公民,因此與中嘉寬頻吉隆有線電視產學合作,從專業的媒體識讀課程教導學生正確的觀念,更是未來媒體素養教育推動的重點。

中嘉寬頻吉隆有線電視總經理李宇屏總經理表示,吉隆為在地媒體,在合作的期間學生可以支援北北基桃地區的專業空拍影像素材、培育優秀的公民記者,讓學生能印證專業技能,探索職涯方向,也可提早瞭解業界需求。

航空電子科教師蔡宗和指出,自從民航法無人機管理條例實施後,有許多單位均努力於無人機操作證的認證,而較少著墨於教育型態的專業培訓,簽署產學合作後,學生有機會應用無人機空拍,多解家鄉基隆,也符合新課綱的推動原則,未來將努力推動到基隆市內各國中、小,讓基商航電這幾年累積下來的教學經驗與教材分享給更多教育夥伴,希望能達成國小、國中、技高的三級銜接教育體系。

基隆商工跨與業者簽署跨界產學合作。(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商工跨與業者簽署跨界產學合作。(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