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員提醒放低音量 竟被學生客刁難、嗆聲!網嘆:教育失敗

網友控訴日前有客人來餐廳用餐,竟故意找員工麻煩及嗆聲;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網友控訴日前有客人來餐廳用餐,竟故意找員工麻煩及嗆聲;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4/01/04 20:56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店長控訴,跨年當天有一群學生來店裡用餐,但因為音量太大,店員提醒放低音量,怎料竟被找麻煩,甚至當著店員的面說「就是個社畜而已,我是客人要她幹嘛就幹嘛」,讓原PO忍不住直呼,「搞清楚客人不是上帝」!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稱,跨年當天有一組7位大概只有國、高中年紀的客人到店用餐,從他們入座後,整間店都是他們的聲音,因為有其他桌客人反應,便有店員上前提醒他們要放低音量。

怎料因為這個提醒,店員妹妹就開始被他們找麻煩,「衛生紙全丟在地上,還會把筷子也掃下去,然後特地叫那位妹妹來幫他們補筷子跟撿筷子」,而同桌有一位女生看不下去要他們別太過分,但找麻煩的那個人卻回嘴,當著店員的面喊「就是個社畜而已,我是客人要她幹嘛就幹嘛」!

原PO補充,店員妹妹被罵到哭,「一桌7個大概只有國高中生,滿嘴髒話不說,社畜社畜的喊是哪裡有問題?」。他也忍不住直呼「服務業服務至上沒錯,但客人也不是上帝,你客氣我們就客氣,別把別人的尊嚴放地上踩,才幾歲而已,還沒靠自己賺錢就罵辛苦工作的人社畜,這爸媽不知道是怎麼教的」。

文章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沒被教訓過不會怕」、「有些真的讓人直搖頭」、「怎麼教的,現在公共場所常見大人小孩一起吵鬧,降低音量還說又不是圖書館,就是這樣教的」、「老闆要力挺員工,這些自以為是的奧客,本著花錢就是老大,老娘不賣我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