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宅配員惡意砸配送包裹 監視器全都錄

屏東惡劣宅配員拿起配送包裹砸向地面。(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惡劣宅配員拿起配送包裹砸向地面。(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2023/12/17 16:4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一名王姓宅配員配送包裹到長治鄉一處地點,曾姓買家請他將包裹放在屋外機車的車箱內,沒想到宅配員竟然拿起包裹用力摔到地面上後再丟到機車的車箱內,造成包裹內價值8000元的香水破損,全程都被現場監視器拍下,曾姓買家痛批這種惡劣的宅配員應該要開除,如果不是現場有監視器,根本不知其惡行。

曾姓消費者表示,13日上午她購買的香水透過王姓宅配員騎機車送來,電話連絡時她請宅配員將包裹放在屋外機車的車箱內,雙方溝通良好,宅配員還說謝謝,沒想到電話講完,王姓宅配員就拿起包裹砸向地面,接著再用力丟到機車的車箱內出氣,整個過程全被屋外的監視器錄下,當她回家看到監視器後相當的生氣,除了立刻退回包裹,通知賣家外,也立即打電話向這家宅配公司反映。

該公司表明會加強員工教育並且道歉,但她覺得很離譜,因為這是有監視器拍到畫面,沒有拍到的可能有更多的情況,不知道已有多少消費者遇到這種惡劣的宅配員而受害,認為該公司應該開除這種宅配員,並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曾姓消費者也提醒所有購買宅配物品的消費者多加注意,收到宅配的物品一定要全程錄影才不會讓消費權益受損。

屏東惡劣宅配員拿起配送包裹砸向地面,包裹掉到地面上。(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惡劣宅配員拿起配送包裹砸向地面,包裹掉到地面上。(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惡劣宅配員拾起配送包裹再狠狠的丟到機車的車箱內。(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惡劣宅配員拾起配送包裹再狠狠的丟到機車的車箱內。(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