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手禮遺落機場 旅客控導遊竟教唆其他團客帶回家吃

旅客陳小姐向本報投訴,她參加雄獅旅遊旅行團,返台時伴手禮1箱鮑魚遺落機場,導遊竟教唆其他旅客帶回家吃。(陳小姐提供)

旅客陳小姐向本報投訴,她參加雄獅旅遊旅行團,返台時伴手禮1箱鮑魚遺落機場,導遊竟教唆其他旅客帶回家吃。(陳小姐提供)

2023/12/09 17:4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旅客陳小姐向本報投訴說,她跟團去日本買了伴手禮,返台時行李太多,不小心將1箱鮑魚遺落在機場推車,事後調監視器發現,導遊看見箱子上有貼名字,先放在自己行李箱上,想想不對才又叫拾獲旅客帶回家,痛批雄獅旅遊放任沒有專業素養的導遊帶團,事後對客訴也不聞不問。

雄獅旅遊回應,針對該名旅客行李物品遭另團旅客誤拿一事,日前已由誤拿旅客家屬送返並致歉;本案已由警方協助處理,後續會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陳小姐說,她是參加雄獅旅遊12月2日到6日的日本花卷東北5日遊,那天是雄獅旅遊包機,3、4個旅行團都是雄獅旅遊的旅客。她返台回家整理行李,發現購買的1箱鮑魚不見了,隨即打電話到桃園機場遺失物中心、航警局,都沒有找到,隔天直接到機場再次詢問,同樣沒有找到,只好報警並調閱監視器。

陳小姐說,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同機不同團一名婦人發現遺落在推車上的那箱鮑魚,拿去給導遊,導遊上下左右看了幾分鐘,還有看到上面的名字並用手點了點,沒想到竟然就將那箱鮑魚放在自己的行李箱上,隨後可能想想不對,又叫婦人自己拿回去,而不是送去給航警或機場遺失物中心。因為有報警處理,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找到婦人搭乘車輛車號,找到本人取回那箱鮑魚,但已經遭開箱;婦人的女婿說,當天是導遊叫岳母直接拿回家吃。

陳小姐痛批,如此沒有專業素養,教唆旅客竊盜的導遊,竟然能夠在雄獅旅行社帶團,這不就是竊盜共犯嗎?而她在12月7日向雄獅客訴後,至今仍未收到雄獅旅社的回電,如此服務實在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