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領幼兒創作防疫MV 教保員鄒心慈獲頒桃園市優良教保服務人員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3)頒獎表揚績優教保服務機構。(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3)頒獎表揚績優教保服務機構。(記者周敏鴻攝)

2023/12/02 13:2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新屋區永安國小附設幼兒園教保員鄒心慈,運用自身的音樂專長,將音樂融入課程中,還曾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與幼兒們共同創作防疫MV「你是我最勇敢的英雄」,上午接受桃園市長張善政頒獎表揚,張善政說,今年度共表揚績優教保服務機構4園、優良教保服務人員95名,還有優良廚工、司機與行政人員15名,感謝他們透過「有心、用心、愛心、耐心、細心」的服務,陪伴幼兒們快樂成長。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優良人員表揚大會」今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演藝廳舉辦,獲頒績優教保服務機構的平鎮幼兒園,由園長羅君玲代表受獎,她說,平鎮區有許多客家人,為了讓幼兒們了解客家族群的語言與文化,幼兒園設計參與式的主題課程,以訪談耆老、文化傳承等課程內容,讓幼兒們從公園、糯米橋到伯公廟等景物,深入認識在地文化與歷史,了解生長的土地、培養文化認同,進而成為走向國際的孩子。

蘆竹幼兒園教師陳品妍獲頒優良教保服務人員,她非常注重美感教育,將參與美感社群活動,融入幼兒課程設計,讓幼兒們感受到「生活中有美」、「美就是生活」;鄒心慈則分享,她的母親也從事在社區為孩子們說故事的工作,所以她從小就受到母親的影響,立志要當1名優良教保員,曾經當過音樂老師的她,很開心能與幼兒們一同創作防疫MV,看著幼兒們在過程中不斷成長,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