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最愛「這1類」租客! 內行讚:準時交租、一租就10年

不少會選擇租屋的人,也因此會在瀏覽租屋資訊時,會看到房東們開出的各種條件。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不少會選擇租屋的人,也因此會在瀏覽租屋資訊時,會看到房東們開出的各種條件。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11/13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臨房價居高下不或者需前往外地工作的情況下,不少台灣人會選擇租屋,也因此會在瀏覽租屋資訊時,會看到房東們開出的各種條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提到不少房東會限制房客性、禁養寵物等規定,然而卻很少看到「禁止小孩」,該文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更有不少人點出關鍵願意出租原因「會租很久」。

一名網友在PTT以「為何很少看到房東禁止租給小孩?」為標題發文,提到在瀏覽租屋資訊時,常房東張貼的租房公告會寫「限女性」、「禁養寵物」等限制,但卻很少看到有房東禁止出租給有小孩的家庭,讓原PO對此感到很疑惑,「小孩破壞力很強,到時候門、馬桶、牆壁、廚房之類被小孩搞到有痕跡,應該會對房價有影響啊?」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紛紛留言點出其中關鍵,「家庭長租不要一直換房客才好」、「穩定、負責,這兩個理由就夠了」、「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會租很久」、「最喜歡有帶小孩的,有牽掛就不會拖房租」、「有小孩的家庭最好,一租就是10多年,我朋友要不是房東賣屋,20年都不會搬」、「有小孩的通常都會找到最適合的住宅,入住就是10年起跳,因為有學區問題,轉學麻煩、換工作麻煩,所以就會相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