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正妹愛上台灣香腸 搭配「這1物」直呼:一天一根沒問題!

一位來自波蘭的正妹,分享她對「台灣香腸」的驚豔之情。(圖擷取自YouTube)

一位來自波蘭的正妹,分享她對「台灣香腸」的驚豔之情。(圖擷取自YouTube)

2023/10/31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小吃琳瑯滿目,有不少小吃都讓外國人深受喜愛。近日,一位來自波蘭的正妹分享了她對「台灣香腸」的驚豔之情,並稱讚台灣香腸有完美的大小,且配上蒜頭非常好吃,直呼「一天一根沒問題」。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來自波蘭的Zosia在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中指出,歐洲香腸通常比較鹹且人們經常將它搭配硬式麵包一起享用,而當她第一次嚐試台灣香腸時,被甜味驚訝到,因為台灣的香腸相對更甜且多汁。

然而,經過多次品嘗後,Zosia漸漸愛上了台灣香腸,尤其是當她咬下去時,香腸的湯汁跟著流出的感覺。後來,在朋友建議下,她嘗試將蒜頭與香腸一同享用,這種獨特的組合讓她驚艷不已,甚至有過「一天都要吃一根」的衝動。

不過,Zosia也坦言,「我愛吃台灣食物但我不能吃太多」,因為她擔心會變胖。最後,她甚至在影片中展示了自己修長的雙腿,嘲笑自己「很胖」,讓主持人Johnny哭笑不得,他坦言「妳是我見過最瘦的女生」。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試試大腸包小腸」、「可以來台拜師,回去開攤台灣香腸」、「台灣香腸應該沒有台灣人不愛吧?甚至韓國人都愛上了,它真的是台灣人從小到大永遠不會忘記的味道,住國外時都會想起它」、「終於有外國人喜歡小籠包、蛋餅之外的其它台灣美食了」;而有許多網友提醒,「香腸是加工肉品,碳烤後會對胃不好,偶爾吃吃可以」、「台灣香腸好吃但是真的不能太常吃」、「香腸爲了長期保存,裏面多加了亞硝酸鹽,雖然數量有控制,但還是不要天天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