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10起遊泰國免簽「現省1200元」 業者:帶動遊客拉長天數

泰國政府為了刺激觀光,宣布持有台灣護照以觀光目的赴泰國給予免簽證待遇。(取自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泰國政府為了刺激觀光,宣布持有台灣護照以觀光目的赴泰國給予免簽證待遇。(取自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2023/10/31 18:44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泰國政府為了刺激觀光,宣布持有台灣護照以觀光目的赴泰國給予免簽證待遇,並可在泰國停留30天,有效期限為今年11月10日至明年5月10日。可停留達30天,每名旅客可省1200元,目前旅行社代辦行情為每人1700元。

據報導,泰國總理府發言人柴伊說,來自印度和台灣的旅客可以免除簽證,在泰國停留30天,試行免簽有效期自今年11月10日起到明年5月10日。

雄獅旅遊媒體管理部總經理單葑說,預估泰國免簽可再帶動泰國線業績1到2成的成長,天數也會拉長,尤其對年輕人市場有刺激型效果。

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航空假期經理朱俊榮回應,泰國疫情前曾推過免簽,約帶動2成人潮,由於台灣遊泰多以5日遊為主,免簽30天將帶動旅客願意拉長天數。目前飛往泰國的廉航機票就要1萬8000元左右,機加酒約2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