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工商「銅鑼燒傳情」 師生共度難忘又美味的教師節

鶯歌工商學生們自行製作美味銅鑼燒表達謝師心意。(記者翁聿煌攝)

鶯歌工商學生們自行製作美味銅鑼燒表達謝師心意。(記者翁聿煌攝)

2023/09/28 15:2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立鶯歌工商慶祝教師節,今年以「銅鑼燒傳情」與「限時闖關」活動,表達全校同學們對於教師們濃濃的敬意與謝意,鶯歌工商校長顏龍源表示,特製的銅鑼燒上有學生向老師表達謝意的圖案與文字,讓老師們吃在嘴裡,甜在心頭。

顏龍源說,活動從聯繫銅鑼燒攤商、設計烙印圖案、借用哆啦A夢道具服、敬師攤位的擺放位置、估算銅鑼燒數量、選定老師喜愛口味以及銅鑼燒傳情方式,都出自於行政及學生會之手,向師長們致敬。

他表示,這次的活動除有「銅鑼燒傳情」,還有由廣告設計科速寫隊同學擔綱的「老師似顏繪」活動,和結合品德教育的「限時闖關」系列活動,增進師生互動情誼。

家長會長葉志敬表示,透過這個活動讓他想起年輕唸書時期的所有老師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心裡也會永遠感謝自己在各階段教師們對於學生們的教導與照顧,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學生賴冠廷表示,這兩年的求學路上,老師們都用心栽培我們,不辭辛勞地來教導我們,學生會很榮幸可以參與本次活動,透過活動想對老師說: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

學生吳苡姍則說,在廣大的學習道路上,老師們因材施教,為同學們付出許多,用一支粉筆,繪畫出同學們三年的升學之路,謝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未來一起努力。

國文科老師張涵鈞表示,這是她在鶯歌任教的第一年,銅鑼燒軟嫩的餅皮搭配上入口即化的內餡,包裹著滿滿的敬師心意,初來乍到就能收到這樣的教師節祝福,感到格外溫暖。

銅鑼燒上印有謝師文字與圖案,讓老師任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記者翁聿煌攝)

銅鑼燒上印有謝師文字與圖案,讓老師任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記者翁聿煌攝)

鶯歌工商學生以可愛的多啦A夢和美味銅鑼燒表達對老師的謝意。(記者翁聿煌攝)

鶯歌工商學生以可愛的多啦A夢和美味銅鑼燒表達對老師的謝意。(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