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小師涉體罰手刀打學生頭 校方開教評會決議停聘

教育局長蔣偉民重申嚴禁校園不當管教學生。(記者蘇孟娟攝)

教育局長蔣偉民重申嚴禁校園不當管教學生。(記者蘇孟娟攝)

2023/09/18 22:3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日前傳有國小教師疑以手刀打學生頭部等涉體罰學生事件,家長不滿投訴,校方16日得知後,除向教育局進行校安通報,當天並將該名教師調離現職,今日召開校事會議決定受理調查此案,並召開教評會討論並做出決議,將該名教師停聘靜候調查;教育局長蔣偉民重申,嚴禁教師有不當管教行為,將要求該校儘早完成調查釐清真相。

台中有國小日前傳出教師疑因不滿2名學生在打上課預備鐘響後玩牌,「以手刀巴頭」,其中一學生頭痛放學後向家長反映,家長怒向學校投訴,校方表示,該名教師在班親會承認有動手體罰學生,涉及不當管教行為,因老師動手體罰學生就是不對,校方一定依規定按程序,以最快速度進行調查及處理;16日在獲得訊息的當天完成校安通報,並將該名教師調離現職,今天由其他教師入班授課。

校方並指出,學校今日先召開校事會議,會議決定受理此案展開調查,隨後學校也召開教評會決議將該名教師停聘以接受調查;該校園事件在教育局督促下,一切依規定按程序辦理,學校會加速調查,以釐清真相;如有違法,定嚴懲嚴辦,以保障學生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