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蛤兼洗褲!七股觀光赤嘴園開園 2500人滿載而歸…還有3場

今天下午七股赤嘴園開園後,約有2500人下水挖文蛤。(記者楊金城攝)

今天下午七股赤嘴園開園後,約有2500人下水挖文蛤。(記者楊金城攝)

2023/09/16 22:4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七股海鮮節最受歡迎的「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今天(16日)下午4點在七股潟湖六孔碼頭開園,約2500人趁退潮時在潟湖挖赤嘴仔(文蛤一種),親子玩得開心,摸「蛤」兼洗褲。

七股觀光赤嘴園9月16、17、30、10月1日共舉辦四梯次,每梯次開放3500人挖文蛤,共有14000個名額,在開放網路報名後,5分鐘內全數額滿,但不少民眾卻爽約沒來,空占名額。

不過,今天下午赤嘴園開園後,仍約有2500人到場下水挖文蛤,氣氛歡樂,主辦單位台南市觀旅局、七股區公所,在赤嘴園範圍內事先撒布滿滿的文蛤,就是要讓各地來的遊客能收穫滿滿。

七股區長李佳隆說,赤嘴園4場活動的現場,另有農漁特產展售會,結合佳里商圈及在地社區農漁特產業者超過20攤,活動期間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七股遊客中心至六孔碼頭,以及台江國家公園六孔管理站周邊有安排免費接駁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親子在七股潟湖挖文蛤玩得開心,摸「蛤」兼洗褲。 (記者楊金城攝)

親子在七股潟湖挖文蛤玩得開心,摸「蛤」兼洗褲。 (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