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這款」漢堡每吃必拉? 網哭:比大冰奶還有效

近日有位民眾發文指出,「這款」麥當勞漢堡每吃必拉,效果甚至比大冰奶還顯著,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路透)

近日有位民眾發文指出,「這款」麥當勞漢堡每吃必拉,效果甚至比大冰奶還顯著,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路透)

2023/08/29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是許多民眾最愛的速食店之一。不過近日有位民眾發文指出,麥當勞有一款漢堡每吃必拉,效果甚至比大冰奶還顯著,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並紛紛回覆,「每次買必拉到底是為什麼!」。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麥當勞這漢堡到底是加了什麼啊,平常吃其他漢堡都很正常,吃完勁辣雞腿堡回家直接爆拉,比大冰奶還有效」。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並紛紛留言,「肛門還會超辣痛」、「難怪今天拉屎三次以上」、「每次必拉,真的很神奇」、「真的是每次買必拉到底為什麼==」、「他的辣度真的很奇妙,吃完一定肚子痛」、「請正名勁拉雞腿堡,每吃必拉屁股痛痛」、「剛查了一下2009年就有人問過同個問題」、「我也是,吃肯德基的不會」、「便祕剋星」、「吃麻辣鍋真的都沒怎樣,勁拉雞腿堡,必拉」、「就算沒有拉肚子,拉屎的時候也會燒燒的」、「原來不是只有我,大家都一樣」。

留言處也有網友分析原因,「辣的成分問題吧,我吃麻辣火鍋沒事,吃這個是肚子暴痛,之前PTT有人說是辣精還是?」、「辣的成分有問題,嘴巴不會辣,但對腸胃超刺激,之前就是因為那樣造成腸胃不適慢性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