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漢堡為何分紙包、盒裝?5年麥胞解密:無關成本

麥當勞的漢堡有分紙包、盒裝。示意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的漢堡有分紙包、盒裝。示意圖。(業者提供)

2022/03/13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是許多人喜愛的品牌,但你是否想過,為何麥當勞的漢堡包裝分成紙包以及盒裝兩種呢?一名在麥當勞工作5年的員工就揭密,之所以這樣做並無關成本。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為甚麼麥當勞有些是用紙盒包有些用紙包?」,他表示和朋友去吃麥當勞,朋友點的麥香雞是用紙包著,自己點的麥香魚卻是用紙盒裝,仔細想了一下,用紙盒裝的除了麥香魚還有大麥克,就讓他不禁好奇,都是漢堡為何要分成兩種包裝?

貼文一出,一名自稱有5年麥胞經驗的網友就表示,由於麥香魚不能悶住,而大麥克由於體積問題要用大張紙,所以都是盒裝。此外,大麥克調理方式是正調理,也就是就是底層打醬,然後放配料最後上蓋,紙包要反調理,就是在底層打醬、放配料,最後屁股上去。因此,大麥克指定紙包的話,還必須漢堡做完專程翻一圈,可能把配料撒出。

另外,他也指出,其實所有的漢堡都可以指定用紙包,只是大麥克因為是少數正調理的漢堡,體積又比較大,要特地挑大張包裝紙,還要特地把漢堡翻過來,而且因為沒有專用包裝紙,只能拿其他的來用,萬一廚房櫃台沒溝通好,你可能會拿到錯誤的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