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純素生活 民團大湖公園、汐止車站宣導環保愛地球

茹素義工團體今天到台北大湖公園宣導茹素觀念,來自東南亞的民眾看著文宣品頗為認同。(記者俞肇福攝)

茹素義工團體今天到台北大湖公園宣導茹素觀念,來自東南亞的民眾看著文宣品頗為認同。(記者俞肇福攝)

2023/08/27 17:23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台北市東湖市場和大湖公園今天(27日)出現茹素義工組成的宣導團,茹素義工團向民眾發傳單,送扇子、素食食譜與《愛是唯一的解決之道》書,向民眾傳遞純素的理念,同時強調愛護動物和環保的重要性;這群義工團體,26日也到台鐵汐止車站商圈及中正市場宣導,茹素、愛護動物讓世界更美好。

宣導茹素的義工團體指出,透過一系列互動活動,分享素食食譜,呈現純素飲食的多樣美味,並致力於打破對純素生活的刻板印象。不僅如此,新書《愛是唯一的解決之道》探討了愛護動物、環保和純素生活方式之間的緊密聯繫,並提供了實用的建議,幫助人們實現更綠色和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在大湖公園發放文宣的時候,義工們遇見許多來自菲律賓與印尼等東南亞國家的民眾;這些來自異鄉的一群人,在大湖公園野餐,同時閱讀文宣。

另外,在東湖市場發放時,當地遊客也對文宣內容感到相當興趣,遊客們相當踴躍的向義工索取各類文宣,並閱讀文宣。義工們甚至特地準備了一輛車,裝載著一個巨大的LED移動式電視牆,播放SMTV的影片;許多民眾停下腳步駐足觀賞影片。

義工團體指出,希望提高民眾對於吃素抗暖化重要性以及改變全球飲食習慣的急迫性的認知,期望能激勵人類與動物共同相愛、和平共處,同時友善地對待珍貴的地球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