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冠廷會勘高灘地柑園棒球場 籲新北市府改善缺失給選手更好環境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中)與棒球隊教練一同會勘位於高灘地的柑園棒球場。(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中)與棒球隊教練一同會勘位於高灘地的柑園棒球場。(記者翁聿煌攝)

2023/08/12 12: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卓冠廷12日會同鄰近學校棒壘球隊的教練,共同會勘緊鄰三峽、鶯歌、樹林的「柑園棒球場」,卓冠廷指出,該場地假日是民眾休憩活動,和社區棒球隊及在地尖山國中、鶯歌工商的棒球隊例行訓練場地,但場地設備需要改善以維安全,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會在兼顧防洪安全考量下會持續維持並優化提升場地品質,民代所提建議將會綜合評估後研議辦理。

卓冠廷說,位於大漢溪畔高灘地的「柑園棒球場」,對在地的尖山國中及鶯歌工商棒球隊有地利之便,無奈的是,棒球場的設備有諸多缺失,甚至有不少球員因球場的設備不佳導致意外,有小球員接球時撞到圍欄導致腦震盪,也因為草長遮蔽而不慎跌進排水溝。

卓冠廷今與尖山國中教練鄭昌明、鶯歌工商教練王傳家、中大紅襪社區棒球隊鍾東樺、樹林區公所和高灘處共同前往會勘,發現了很多急需改善的地方,他指出,此處是三峽、鶯歌、樹林地區民眾重要的休閒去處,也是在地棒球隊必須的訓練場地,他會繼續關切棒球場的修繕進度,給民眾與棒球隊一個更優質的運動環境。

高灘處表示,新北市的高灘地設置40餘座棒壘球場已屬全國之最,對於支持新北棒運發展不遺餘力,也與體育處合作提供學校或民眾使用相關場地,但這些場地都位在河川區域且各有其地理條件限制,例如全壘打牆只能以可傾倒圍網代替,所以高灘處會兼顧防洪安全考量下,持續維持並優化提升場地品質。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中)爭取改善柑園棒球場的硬體設施。(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中)爭取改善柑園棒球場的硬體設施。(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