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傳語音訊息和何志偉破冰 王世堅獲正面回覆

王世堅今天下午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今天下午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3/08/05 19: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在黨內初選勝出,但初選時和立委何志偉吵得不可開交,外界關心此區的整合進度,王世堅則深表信心,並透露他有傳語音訊息給何,希望兩人能碰面談談,對方則說要去美國出席信賴之友會美國分會活動,認為何志偉可以不理他,卻仍正式回覆,認為訊息很正面,也相信何志偉一定會支持他。

王世堅受訪表示,他之前上鄭弘儀的節目時,有被教如何使用手機錄音,後來他錄了一段音傳出去給何志偉,除致意也希望兩人能碰面聊一下,結果馬上回訊息,表示自己要去美國出席信賴之友會美國分會的成立活動,他得知何的行程滿檔,也不便有所叨擾。

王世堅也說,祝何委員公務之旅平安順利,並透露很多支持者幫忙聯絡穿梭整合,相信何志偉多年的從政經驗,有雅量接受他初選勝出,並一定會支持他,由於何志偉現在要成立信賴之友會、主持說明會等,或許出手會晚一點,但他相信何志偉一定會幫忙自己。

王世堅強調,民進黨跟其他政黨不一樣,是真正的團結,並不是聚在一起表面上的和諧,相信何志偉已沉澱一段時間,從他回覆的訊息,能看出很正面,認為何大可以不理他,但仍正式回覆,這才是真正的團結和諧。

王世堅今天下午4時舉辦「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由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主持,並邀請黨部發言人卓冠廷、衛福部次長李麗芬、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名嘴姚惠珍宣講,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議員陳賢蔚及陳慈慧、立委吳思瑤等到場力挺。

媒體問到不少議員並未出席,王世堅表示,現在卡到北市議會到國外參訪,有些議員雖然沒到場,但也派人到現場致意,甚至有傳訊息給他祝福活動順利。

王世堅今天下午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今天下午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