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航空A380重返台灣 樂桃航空復飛高雄-關西

桃園國際機場以水門禮歡迎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重返台灣。(阿聯酋航空提供)

桃園國際機場以水門禮歡迎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重返台灣。(阿聯酋航空提供)

2023/08/01 20:10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阿聯酋航空A380旗艦客機暌違3年再次來台,今(1)日飛抵桃園國際機場,重新執飛每日往返台北及杜拜的航班。航空迷今齊聚觀景台,爭相目睹巨無霸客機風采,桃機亦以水門禮歡迎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重返台灣。此外樂桃航空今日也復飛高雄-關西航線。

阿聯酋航空表示,此次將雙艙配置的A380客機重新帶回台北,除了提升客運運能以滿足台灣持續成長的商務與旅遊需求,也展現其拓展台灣旅遊觀光市場的決心。

阿聯酋航空台灣區域經理譚禮旻(Sultan Alriyami)表示,台灣為阿聯酋航空全球飛行網絡中的重要據點,目前台灣旅遊市場持續正向發展,今年入境台灣的旅客人數已達300萬人次;阿聯酋航空不僅提供舒適的飛行體驗,台灣旅客可經由杜拜樞紐,便捷地前往歐洲、南美洲與非洲各地,同時亦促進台北、杜拜兩地經貿互動及發展。

阿聯酋航空指出,十分看好今年高端旅遊市場與飛行需求,並已決定自2023年10月29日部署三艙等配置的A380客機執飛台北-杜拜航線,旅客將可再度體驗屢獲殊榮的頭等艙服務與機上沐浴水療。

阿聯酋航空表示,A380旗艦客機的頂級飛行體驗廣受全球旅客喜愛。兩艙等A380客機提供557個經濟艙座位,以及58個配置真皮座椅、高級木紋桌面與個人無酒精Mini Bar的商務艙座位。

樂桃航空今日也復飛高雄-大阪(關西)航線。今日自高雄出發的MM36航班訂位旅客達212位,幾乎全滿,暌違約3年半從高雄國際機場向大阪出發。

樂桃航空表示,此次高雄航線回歸,台灣到日本的增加為6條航線。另外,高雄–大阪(關西)航線使用的是A321LR機型,比以往A320ceo更加寬廣,希望帶給旅客更加舒適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