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8秒重播率最高!正妹小跑步躲萬安警報 日網友:有魄力

日本媒體在拍攝萬安演習街頭畫面時,捕捉到一名正妹配合演習跑進超商的畫面,成為影片中重播次數最多的片段。(圖擷取自youtube)

日本媒體在拍攝萬安演習街頭畫面時,捕捉到一名正妹配合演習跑進超商的畫面,成為影片中重播次數最多的片段。(圖擷取自youtube)

2023/07/30 08:28

首次上稿 7/29 21:24
更新時間 7/30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安46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24日至27日陸續在各地分區舉行,隨著台海局勢緊張,也比以往更吸引外媒關注;北部地區7縣市24日下午1時30分響起空襲警報,有日本媒體拍攝街頭應變畫面,意外捕捉到正妹配合演習小跑步進超商,YouTube影片中這8秒成為報導中被重播次數最多的片段。

根據日媒《ANNnews》的報導,「萬安46號」演習於24日下午1時30分開始,台北市的人口約有250萬,瞬間變成空城景象。為了確保演習順利進行,不遵守規定的人將會被處以罰款,最重可罰15萬元新台幣。

該影片被上傳至《ANNnewsCH》的YouTube頻道後,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感受到了國防意識的高度」、「我覺得日本也應該引進這種培訓」、「太神奇了…這樣的訓練在日本是不可能的」、「我去過台灣好幾次,但從未見過這樣的一面」。

有網友轉貼這段影片至PTT發文表示,「看到日本採訪台灣萬安演習,結果重播率最高是這裡」。根據畫面顯示,在1分18秒時,一名上半身穿著細肩帶背心下半身為短褲的長髮正妹,演習進行時忽然急忙跑進超商內。這短短的6秒鐘,成為影片重播率最高的畫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扯了」、「攝影師訓練有素」、「萬安演習願意小跑配合值得獎狀」。影片下方處,也有日本網友歪樓留言表示,「我衷心希望日本能有更多這樣精神的人」、「因為太有魄力了,所以回顧了好幾次影片,我覺得日本也需要」、「我想大家都是來看這位可愛的女生,不過還是要說這個萬安演習的氛圍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