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海洋Café登場 廣場賞海景喝咖啡

基隆海洋廣場「海洋Café」今天起試營運,民眾可以在在廣場上喝飲料賞海景。(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海洋廣場「海洋Café」今天起試營運,民眾可以在在廣場上喝飲料賞海景。(記者盧賢秀攝)

2023/07/14 23:3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今年夏天將舉辦熱鬧多元的大型展演活動「基隆樂夏天,基隆市文化局規劃暖身活動,在海洋廣場打造了兼具藝文與休閒氛圍的海洋Café,民眾可以在沙發區一邊欣賞美的海景,一邊享用各式飲品,十分悠閒。

基隆市文化局長江亭玫表示,今年基隆「樂夏天」以「微笑港灣」為主題,在海洋廣場暖身。不僅呈現基隆獨有的港都特色,同時邀請最擅長演繹微笑的國際新銳藝術家朱晨維,為海洋廣場帶來一系列「微笑」藝術展示,希望帶大家找回微笑的力量。

海洋廣場今天傍晚設置悠閒舒適的觀景沙發區,為整體空間帶來時尚輕盈的氛圍,提供各式輕食飲品,如手沖咖啡、抹茶霜淇淋、天然果味氣泡飲等,讓海洋廣場增添豐富多元的活力和氣息,打造最chill的休閒港灣。

江亭玫希望透過這次多元熱鬧的「樂夏天」衍生活動,以青年藝術家的多元創作內容與新型態的輕餐飲文化,為海洋廣場整體空間營造出時尚摩登且青春活力的氛圍,期待「微笑港灣」成為基隆市活力迷人的新地標。

「海洋Café by 微笑PARA」在7月14日至16日試營運,體驗時間為下午4點到7點,歡迎民眾留下歡樂開心的微笑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