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力不足!台南「鯨吞燒」7/1暫停營業 網友嘆:盼早日回歸

台南知名居酒屋「鯨吞燒」突宣布7/1暫停營業。(圖擷取自鯨吞燒串燒酒場臉書)

台南知名居酒屋「鯨吞燒」突宣布7/1暫停營業。(圖擷取自鯨吞燒串燒酒場臉書)

2023/06/27 13:1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疫情解封各行各業逐漸復甦,但許多餐飲業者即便撐過疫情衝擊,現在卻面臨嚴重缺工問題,甚至影響正常營運宣布暫休,台南知名日式懷舊居酒屋「鯨吞燒」就是其一,店家昨晚透過臉書宣布7/1起「暫停營業」。網友直呼:好可惜,真的有很多滿滿的回憶,盼能早日回歸!

台南「鯨吞燒」是很早期就創立的老屋風格餐廳,於2008年開業,活化百年古厝用以經營日式串燒居酒屋,老建築外的茄苳樹蔭蓋頂、爬藤植物沿著窗牆蔓延,搭配大紅燈籠高掛,展現出日式懷舊風格,經營15年來受到國內、外遊客的喜愛。

店家貼文寫道,「近期常常因人力不夠,為了營業有時只有3人作業,也硬著上場!雖然心有餘但很難做足,很擔心惡性循環下,一直壓縮的是那份熱忱...,一切諸多原因終究讓我們決定先停下來...,7/1起暫停營業,待我們準備好時,屆時會在FB、IG上公告重新開業的日期。」並表示將由姐妹店「一羽鯨吞 地雞料理居酒屋 海安店」,繼續為大家提供串燒服務。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口袋名單」、「我驚到」、「人力真是各行業的一大問題」、「聽到這消息很難過」、「期待再次於大樹底下小屋用餐」、「這邊真的有很多滿滿的回憶餒」、「休息一下、你們辛苦了」、「約一天去吃」、「好可惜,令人難忘啊」、「回來馬來西亞後至今依然回味無窮,有緣再見」、「每次去台南必吃鯨吞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