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約到期房東欲建大樓 屯京拉麵敦南店暫時歇業

屯京拉麵敦南店過去在東區是排隊美食,不少人會專程過來吃拉麵。(圖片取自臉書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

屯京拉麵敦南店過去在東區是排隊美食,不少人會專程過來吃拉麵。(圖片取自臉書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

2023/06/26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日本東京池袋的屯京拉麵,自2011年在台北市敦化南路開設了一號店後,陸陸續續在信義、中山、站前拓點。然而,今(26日)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卻突然在臉書公告,敦南一號店因為租約到期,不得不暫時歇業向饕客們暫別。12年間60個客席,服務了近180萬人次的顧客,讓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期望未來東區再見。

屯京拉麵台北敦南店(一號店)自2011年開幕以來,迄今已12年,屯京拉麵表示,敦南店原址因租約到期,房東欲改建成大樓,因此一號店營業到6月30日後會暫時歇業,但屯京拉麵也強調,這只是暫時的。

另外,敦南店也表示如果想念屯京拉麵,可以到鄰近分店,包括信義、中山、以及站前都有設點,期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繼續在東區相見。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不捨留言,「這間真的很有回憶」、「不知不覺也是對東區的回憶之一,有空路過就會去吃一下的店家,可惜了」、「好懷念唷」、「太震驚了,青春的回憶」、「要收了......」。

也有網友問除了台北,其他地區有沒有分店,屯京拉麵小編回應表示,「林口區、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有分店」;甚至還有粉絲等不及敲碗新店址,「期待尋覓新店面喔」、「要開在哪裡」、「心中第一名的,希望你們可以來天母開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