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天坑事件可事前防制? 豐邑建設這樣說

豐邑建設表示,新竹縣竹北市勝利2路的控制點監測數據異常,經查原因是市公所進行勝利2路北側人行道美化工作,進行打除重新施作地坪,屬於合理範圍,後續觀察數據也無異常。(圖由豐邑建設提供)

豐邑建設表示,新竹縣竹北市勝利2路的控制點監測數據異常,經查原因是市公所進行勝利2路北側人行道美化工作,進行打除重新施作地坪,屬於合理範圍,後續觀察數據也無異常。(圖由豐邑建設提供)

2023/05/08 16:39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議員蔡蕥鍹今天早上在縣府工務處長江良淵針對竹北天坑事件向議會做專案報告時公布1份監測資料,直指竹北天坑事件發生前,豐邑建設委外所做的道路監測就已經顯示莊敬6街的監測數據出現異常,豐邑建設今天下午回應說,他們確實有委外執行監測,莊敬6街所在的T4點數據異常是因為傾斜盤測點下方抿石子有空鼓現象,他們只要監測到異常都會檢視,且在第一時間回報給復工審查委員會,再會同探究原因且即時處理。

豐邑建設表示,他們確實有委外執行監測,監測到數據異常時,均有檢視並於第一時間回報相關單位後,會同探究原因並即時處理。其次 監測數據上鄰房傾斜的T4點數據異常,傾斜方向異常,經查判定是傾斜盤測點下方抿石子有空鼓現象,故造成數據異常之原因

至於勝利2路的控制點S12當從2月23日的-5.7cm降為5月5日的-6.2cm時,就有即時反應給審核委員,經查原因為市公所進行勝利2路北側人行道美化工作,進行打除重新施作地坪,屬於合理範圍,後續觀察數據也無異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