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捷運今天免費!盧秀燕擠上車 陪同官員月台傻眼目送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搭捷運,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良泰、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江俊良陪同,卻沒擠上車。(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搭捷運,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良泰、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江俊良陪同,卻沒擠上車。(記者蘇金鳳攝)

2023/04/25 10: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捷運今天只要持電子票證且比「Ya」就可免費搭,市長盧秀燕到文華高中站搭捷運宣傳,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交通局副局長江俊良陪同,但人潮太多,兩人竟然擠不上車,目瞪口呆看著已上車的盧秀燕搭著捷運「揚長而去」;林良泰趁機呼籲民眾,搭不上就搭下一班,不要硬擠,以免危險。

「捷運不等人,即使是捷運公司的董事長。」林良泰與江俊良今天陪同盧秀燕宣傳中捷周年慶,要從文華高中站搭捷運到市政府站,除了站內人潮,還有多名中捷員工及交通局員工、媒體記者,等一般乘客上車後才進車廂,但盧秀燕及媒體順利擠上車,捷運車廂門準時關閉,林良泰與江俊良卻被擋在門外,目瞪口呆,看著載著盧秀燕的捷運「揚長而去」,還有先上車的人員忍不住偷笑。

林良泰與江俊良6分鐘後搭下一班到達市政府站,再與盧秀燕會合舉行記者會。

林良泰特別呼籲民眾,若搭不上就等一下班,不要硬上車,以免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