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員林「黛安芬」外表脫掉 讓員林人驚呆了

左圖為舊有的「黛安芬」,右圖是折掉帆布的黛安芬。(記者顏宏駿攝及擷取自「黛安芬」員林分店)

左圖為舊有的「黛安芬」,右圖是折掉帆布的黛安芬。(記者顏宏駿攝及擷取自「黛安芬」員林分店)

2023/03/19 12: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位於員林中正路的「黛安芬內衣」分店,近日進行整修,店家把穿著性感的內衣女郎帆布拆下,驚見裡面「包」著一棟古樸的紅磚洋樓建築,引發地方人士的討論,市民紛紛表示「不要再用黛安芬包起來了」、「古樸的老洋樓才能展現員林本色」。

「黛安芬內衣」所在的中正路,一度是員林地王,這裡早年都是布莊、鐘錶行、金飾店…等,員林市許多「億萬富豪」從這裡發跡,古樸的紅磚洋樓比比皆是,此地是員林早年繁華象徵,但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員林商圈轉移,街市充斥帆布招牌廣告,大型帆布和招牌硬是把古洋樓的立面遮住,很多年青人都不知「古員林」的長相。

「黛安芬員林分店」這次整修,讓員林人驚豔,大家都希望洋樓能保留原貌,也有人說「星巴克都專找這種古建築開店」,現在流行趨勢不一樣囉!

黛安芬承租的紅磚洋樓。(民眾提供)

黛安芬承租的紅磚洋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