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航空全球增班 台北8月改由A380執飛

阿聯酋航空正在強化各洲營運量能、持續增班。(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正在強化各洲營運量能、持續增班。(阿聯酋航空提供)

2023/03/14 18:56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疫後航空觀光復甦,桃機航班數已恢復至過往6成,阿聯酋航空也擴大增班,除了於全球各地增加班次外,今也宣佈自8月1日起,原本由波音777執飛台北—杜拜航線,恢復以兩艙等A380旗艦客機執飛。

阿聯酋航空指出,台灣旅客將可再次享受阿聯酋航空著名的機上貴賓休息室,在高空盡情放鬆、品嚐美味小點,並與來自全球的旅客交流。

阿聯酋航空表示,訂位狀況顯示旅客需求非常強勁,正儘快恢復營運運能,同時升級機隊與產品,阿聯酋航空可售座位公里總數(Total ASKM)已大幅提升31%;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於現有的歐洲、澳洲與非洲航線增加班次,並重啟數個東亞城市航線。

本次台北雖無增加班次,但其他地區運能逐漸增加,阿聯酋航空指出,歐洲雅典、布達佩斯、倫敦、威尼斯、阿姆斯特丹、非洲開羅、紐西蘭、澳洲、東南亞、中國、日本等地都將持續增班。

阿聯酋航空強調,目前正持續擴展A380客機營運據點,將在8月1日於台北重啟具指標性的雙層客機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