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成功爭取提高犬貓絕育補助 網感動稱「票沒有白投」

黃捷爭取提高犬貓絕育補助最高1500元成功,網友感動稱「票沒有白投」。(黃捷服務處提供)

黃捷爭取提高犬貓絕育補助最高1500元成功,網友感動稱「票沒有白投」。(黃捷服務處提供)

2023/02/23 13:1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推動《高雄市動物保護及防疫補助辦法》修正,提高犬貓絕育補助最高1500元,網友感動臉書留言「票沒有白投」。

黃捷今於臉書PO出她與貓咪合照,表示「上會期提出提高犬貓絕育補助案,爭取成功了」,貼文一出毛爸、毛媽們紛紛在留言處,曬出自家犬貓萌照互動。

黃捷表示,她成功爭取修正《高雄市動物保護及防疫補助辦法》,將雄性絕育補助每隻從500提高到最高800元,雌性則從1000元提高到最高1500元,鼓勵犬貓絕育以減少非必要繁殖,與降低疾病發生。

黃捷說,看到市府動保處修改動保補助辦法並送進議會,她肯定動保處從善如流,一起努力改善浪浪問題,將逐步完善飼主責任,落實犬貓管理,並提高寵物絕育率,讓高雄成為全國最友善動物的進步城市。

網友紛紛留言互動,「你以為有貓我就會按讚嗎?我還是按下去了」,更有選民留言「謝謝議員讓我知道我的票沒有白投」、「真的有把當初答應的政策實現」,展現市民對動物福利政策的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