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檢舉怕了?他曝芎林人停車「大絕招」 警方認證:沒違規

網友分享芎林人的停車絕招。(圖取自臉書)

網友分享芎林人的停車絕招。(圖取自臉書)

2023/02/19 05:50

首次上稿 00:08
更新時間 0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車輛非常多,許多駕駛人為了停車傷透腦筋。一名網友在新竹縣芎林鄉拍下神奇一幕,路旁轎車停車竟是將右側輪胎「騎上護欄」,讓車子呈現騰空狀態。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這應該跟檢舉達人有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芎林人停車,都是一邊直接騎上去。太強了!」只見文章附圖中,路邊前後兩台汽車,都將一邊的輪胎騎上護欄停車,整台車呈現左低右高狀態,左側輪胎也剛好能壓在白線內。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想到今天一則翻車的新聞」、「身為芎林的鄉親,我很抱歉,我還沒有學到這招」、「怎麼有點搞笑,離白線還是很近欸,這樣停是不是還是很危險」、「是不是曾經因為壓線被拖吊過?」、「應該學費繳了不少」、「應該都是被檢舉達人逼的」。

不過其他網友好奇,這樣停算不算違規呢?對此警方解答表示,這個停車方式並未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2條等所列的禁停方式,但若造成公物損害,將可能遭養護單位求償。

網友分享芎林人的停車絕招。(圖取自臉書)

網友分享芎林人的停車絕招。(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