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南寮運動公園足球場缺失 市長要求提改善方案

新竹市南寮運動公園內的足球場的場地不佳,市議會與市府今天前往會勘,市長高虹安責成教育處與城銷處提出改善方案。(市府提供)

新竹市南寮運動公園內的足球場的場地不佳,市議會與市府今天前往會勘,市長高虹安責成教育處與城銷處提出改善方案。(市府提供)

2023/02/10 19:5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議會今天與新竹市府前往南寮運動公園的足球場會勘,議會多名市議員針對足球場的缺失及安全性,要求市府進行改善,市長高虹安也責成教育處、城銷處針對足球場地不平及草皮需養護等情況進行改善,提供市民安全的練習場地。

包括市議員李國璋、林彥甫、鄭慶欽、劉彥伶、蕭志潔、吳旭豐、鍾淑英、新竹市社區足球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智豪及多名足球教練都參與會勘,看到南寮運動公園內的足球場有草皮生長不佳,雜草叢生且有碎石,場內有坑洞等情形,另足球場兩側球門有高低落差,球場規格不符合比賽場地需求。

球場管理單位表示,目前南寮運動公園的足球場確實無法舉辦正式比賽,僅能供小規模的練習或是附近居民散步休憩,目前是為保護孩童安全,練習也多半以成人為主。有足球教練反應,竹市足球校隊要找到正式的比賽練習場地,都要到外縣市,相當不便,期待竹市能有符合規定、安全無虞的足球場地。

有議員建議足球場應增加緊急醫療設備;也要求市府先釐清足球場的目的性,究竟是比賽用足球場,還是公園性質的足球場;也有議員建議應朝標準足球場的規格改善,提供民眾可練習及比賽的安全足球場地。

高虹安在聽取相關單位及市議員的建議後,也責成教育處及城銷處,針對南寮足球場工程疑慮進行釐清,並就南寮足球場未來改善與使用規劃進行研議,同時會針對南寮運動公園的足球場提出改善方案,讓市民有個合規且安全的足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