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埔空橋」有譜?高虹安:爭取年底前先闢慈雲路、埔頂三路天橋

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將爭取年底前先開通慈雲路、埔頂三路路口空橋。(資料照)

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將爭取年底前先開通慈雲路、埔頂三路路口空橋。(資料照)

2023/02/06 20:5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6日)晚間表示,她就職後,已召開幾次對於關埔地區發展的會議,目前「關埔空橋」設計的規劃部分會在今年完成,爭取在今年年底之前先開通慈雲路,還有埔頂三路路口的「空橋」。

高虹安表示,目前市府將先讓社區的民眾、孩子通學時可以有空橋走,讓他們可以安全地通過慈雲路這繁忙的交通路口,接下來市府也會再爭取在其他路口的「空橋」,也能夠完成全區「空橋」的興建。

高虹安說,不管是「空橋」的興建,或者是十幾座路口「空橋」興建的預算和期程部分,也都會召開公聽會,來聽取民眾更多的意見。目前已經在安排「關埔空橋」的地方座談公聽會的時程,那希望未來後續的規劃上面可以傾聽民意,同時結合市府團隊的工程規劃,用密切溝通的方式,讓大家的意見可以化為實際上對於社區最有幫助的「空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