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 高虹安:對新手市長來說是學習機會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針對加入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一事表示,對新手市長來說是學習的機會。(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針對加入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一事表示,對新手市長來說是學習的機會。(記者洪美秀攝)

2023/02/01 12:2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對媒體詢問加入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的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的看法,是否有「藍白合作」意味?對此,高虹安說,盧秀燕在她就職後,就打電話給她,跟她提到有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裡面有幾位市長已是參與者。對她來說,她是新手市長,當然非常希望能夠把握、珍惜與前輩市長學習的機會。

高虹安說,每個城市當然都會有共通、有特色的區域治理經驗,新竹市跟其他城市治理經驗來做學習,進化、內化成為新竹市所需要的城市治理的政策。

高虹安說,未來若在治理時,遇到有疑難雜症的時候,這些市長們都是她很好的請益對象,他們可能都有經歷過類似問題,當時加入時並沒有考慮到顏色、政黨問題,她也沒有特別詢問。

她有聽到,當時盧市長也特別提到,不分藍綠政黨的市長都有邀請,只是說後來加入為何比較偏藍,她也不是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