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走春「旅遊沙漠」是哪縣市? 網推這地秒被打臉

一名網友欲趁春節假期外出旅遊但想先避雷,因此在PTT上詢問,現在公認的旅遊沙漠是哪裡。(資料照)

一名網友欲趁春節假期外出旅遊但想先避雷,因此在PTT上詢問,現在公認的旅遊沙漠是哪裡。(資料照)

2023/01/25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假期剩下四天,許多人想趁開工前到外縣市旅遊。有網友詢問全台各地有許多景點,但旅遊沙漠是哪個縣市,許多網友點名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是旅遊沙漠。但其中「苗栗」也是最多人反駁的地區。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現在公認的「旅遊沙漠」是哪縣市?」為題發文,原PO表示,因假期剩沒幾天要外出旅遊,所以想避開最雷的旅遊沙漠縣市。

該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新竹爆鳥的」、「新竹啊 十幾年景點沒變,新的也不配叫景點」、「雲林吧? 除了劍湖山不知道還有什麼知名景點」、「桃竹苗競爭激烈」、「桃竹苗不相上下」、「彰化,山海景跟文化深度都不上不下沒特色」。

但有不少網友為苗栗平反,「苗栗一堆知名步道跟露營區不是?記得之前連假,苗栗住宿是最快滿的」、「苗栗草苺此時此刻就是塞爆,跟不出門的討論個屁」、「 講苗栗的假日都不出門的吧」、「苗栗假日很多觀光客」、「竹苗光是山景海景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